close

在哪裡        我在尋你

請在我的生命裡       與我同行

走過悲傷      走過天黑天明

生命有你       黑暗之徑總會有光明

在哪裡        我在喚你

請在我的生命裡        與我同在

一起領受生命美好        一同歡喜

孤單時候         快樂時候      總會想起你

我是如此仰慕你      

就像每日山巔透出第一道光     榮耀夜裏最後一滴露珠

趕走陰霾      流下璀璨

我是如此愛慕你

如同涓涓細水沿路收藏你的點點滴滴變成海河

在哪裡      我在等你

我是如此需要你       請在我的生命裡         

我是如此熱切盼望你        請到我的生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