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憊也好     傷心也罷    就算世界盡頭

也會與你同行     伴隨著你

我們沒有太多時間     所以高高興興活著吧

沒有前生也不管來世      只要現在愛你想你     直到有天想不起你

愛不就是自然地愛嗎       就像你我第一眼的真實

接受一切吧        我們沒有太多時間 

所以快快樂樂相愛吧     在靜默裡凝然相視不厭

在孤獨中如花優雅暗香   在人群裡如處無人之境

我相信你曾經說過的愛

有那麼一刻    是如此真實存在

誰知道明天後天是否還相愛

如果今天我還忘不了你     那就別忘

總有一天我會想不起你

生命如此短暫      所以悲傷時痛痛快快悲傷吧

如果此刻我還愛你      就讓我肝腸寸斷

誰知道明天後天你是否會想起我

總有一天我卻會想不起你

不管你怎麼想怎麼飛       不管你是否選擇遺忘

伴隨著你是我對世界的約定

因我的心有對翅膀     喜歡與你同行      就算是世界盡頭

 

    

arrow
arrow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