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56  

2014.2.1清晨1-2點時分夢見你回來了,拉著我的手走到一 個很古老很大的莊園,應該有幾百年的歷史,屋的右周邊有著沿山路而上的石階,連石階設計都很講究、很古意,有著大戶人家的氣派,共有幾百階,我們拾階而上,你靦腆的在途中親吻我一下表示對我的歉咎,溫柔就像初識時,快到石階盡頭時經過其中一間房舍,傳出嬰兒哭聲,但那是一間僧房〈大戶人家有供養僧侶〉,我說裡面怎會有孩子?而我跟你是要去看我們孩子的,正納悶著,夢被窗外經過的車聲吵醒了。我是宅女,別說沒錢出國,連台灣都有很多地方沒去過,真不了解那些古宅到底在哪?陳設、建材、建築樣式如此歷歷在目!這麼大的宅院〈裡面有2-30間房屋〉想必是出將入相才有如此規模。你我前世是誰啊?沒見過的大宅院卻一直出現在我夢裡。其實我從小就一直是相信自己甚於宗教信仰的人,甚至連輪迴是否存在都不是那麼肯定,但一些一輩子都沒看過去過的地方,卻在夢裡讓我身歷其境的走了好幾遭,醒來還記得一清二楚,真是奇怪。

2014.2.2今天到廟裡求到癸己第五十七首籤詩  --勸君把定心莫虛   前途清吉得運時   到底中間無大事   又遇神仙守安居  ---註記---白蛇精遇許漢文    龐涓孫賓學法

 

arrow
arrow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