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野地  極遠極荒孤獨之地

拖著疲憊倔強  日復一日跛行山巔   只為迎接世界之光

 

我是野地之馬   眾神放逐之駒 
用盡一生殘力   與流星繾綣共舞 

用平靜之心俛俯草原餘暉    與青春道別

 

生的自由是我夢想之翼   詩的靈魂是我豐盛草糧

我原本知那蒼勁草原不在浮華莊園  遺世芬芳早已凋零

而狂野的呼喚一再湧入夢湖

是以我放逐   在月光下聆聽森林之語

在雷電中向命運咆哮   在冷冽泉裏看穿石之心

 

安逸溫飽如此遙遠啊

不必笑我風霜下傷痕累累的狼狽

那沒有驕傲    也不是卑微

只有高踞岩崖遠眺的心 

 

諸神遺忘的靈魂啊   馴服鞭打是蛻變的試煉

那不停的流浪只是一個尋

只能在真實中自在   在自然中平靜

而故鄉在遙遠天池   五彩經幡日夜召喚思念愁魂之地

須以瘦骨弱軀的虔誠   五體投地在那喜馬拉雅山修練石礫

讓梵音暮鼓震聾退念   用通天晨鐘撞醒生命暗沉

 

不必是往這或往那   心的聲音總會指引方向

婆娑世界千手千眼   所行之徑不曾疏漏善美

所有狂妄虛榮 終將如風似雲  只剩渴慕

那不是獨行踽踽是無悔   不是曲高和寡是奉行

 

我是野地之馬  眾神放逐之駒

心悅臣服於自然之間                  

在繁星蒼穹下虔敬仰止  敬畏諸神

在野地裡輕簡自若  安築我夢

在寂靜中隨風而逝  捨棄纏累

 

TO: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地之馬—嚮往 靈魂伴侶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