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我歷經4次空間置換經驗,2次在家裡,2次在服務地點。

        第1次是在家裡,晚上洗澡時,在閉眼沖洗頭髮當中,突然感覺背後有人幾乎已貼近我的身體,但浴室是狹長的空間,正常情況下斜對著蓮蓬頭洗澡,背後離牆壁約10公分已無太多空間,不可能容納下另一個人如此耳鬢廝磨,且在查覺到的當下,除了我洗澡站的地方、洗手檯及馬桶維持原樣外,浴室空間變大變長約有20坪,廚房消失,已非我家陳設,因為當時赤裸加以害怕,大概3-4分鐘內我胡亂結束洗澡,猛然轉身,人已不見、空間也恢復,實在很詭異。

       第2次隔了1周,我在半夢半醒中,1名高瘦氣質甚好中年男子出現夢中,向我求婚,我不答應,他追著我跑到廚房再到浴室,浴室空間又轉換成跟上次一樣的陳設,在奮力拒絕說不後,我從夢中驚醒。

        再隔週,103.3.11該名男子又入夢中,告訴我4個數字明牌6976,第2天上班我告訴二位同事夢中之事及號碼,結果那個號碼晚上真開出4星彩頭獎12萬5000元〈基於好奇與驗證夢境我買了50元彩券,不過我沒買對因為我以為是大樂透號碼〉,我跟同事都吃了一驚。

       第3次是5月在上班單位的值班寢室,因為那天我感覺很疲倦,所以跟同事商量借地方午睡,寢室內左右兩邊各有1組上下舖的床,上鋪堆放大家的棉被寢具,睡覺都在下鋪。因為真的很睏,所以下午預設的手機鬧鐘響時,我押掉又繼續睡,但霎時在半夢半醒時,我被一陣交談聲吵醒,斜眼望對床,除了我睡的床沒變外,整個房間又變了,對面的床組、桌櫃、電話等原有陳設都消失,卻出現不認識的2男1女的中年人,坐在矮椅上泡茶聊天,還用閩南語叫我「好起床上班啦」,因為先前已遇過空間轉換的經驗,加以真的人不太舒服,所以我不理會繼續睡。結果10分鐘後,空間又置換了,那組人馬不見換成2名年輕女生,一邊從我睡的上鋪順著扶梯爬下,一邊說「上班囉,起床啦」,這時我才猛然嚇醒快點起床離開,並告訴同事這件奇遇。後來有服務20多年的資深同事告訴我,辦公房舍基地原本是公墓,遷墳蓋公家設施恐怕沒清理乾淨,難怪我有此奇遇。

       有人說異次元的高低不是絕對的,天眼也是沒有絕對的級數和程度,我深有同感。
       有些法醫、醫生、律師等也看得見鬼,但他們的八字或命格都不會輕,因此我認為不論天眼、陰陽眼或神通所面臨的經驗,層次高的當然接觸高靈神佛的次數較多,但不代表就看不見鬼,或看見鬼就是層次低,看見神佛才是層次高,應該是隨當時所處的環境或條件進入的次元而定,大部分的公家設施尤其像學校、派出所、兵營、公園政府單位原本就是公墓地清理後再蓋的,在這種地方遇見阿飄的機率應該比較高,我想很少人會宣稱在墓地經常看見高靈神佛吧 ;進入異次元空間看到的鬼也許是鬼,但看到聽到的神及神諭也不見得真是神與高靈吧,大多數人認為自己看見神佛或高靈,恐怕是自己心靈有深深期盼以致造成幻想居多,因為哪有這麼容易成道成仙成佛?一個人如果經常宣稱接收到很多神佛高靈的顯靈與指引,想必其身心淨化修行境界已到一定程度,怎麼還會動不動就痛哭流涕、懺悔,計較金錢名利,七情六慾與一般人無異?我不認為那是真的修行高深或是高靈的「傳訊者」,恐怕是藉神佛招搖撞騙詐財,收取高額「靈修」費用的較多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靈與神通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