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我曾感覺在海底輪附近,好像有一面扁扁小小的鼓,懸空在距離表面皮膚1公分遠的腹腔內,在不碰觸任何臟器的空間內自主振動,卻比心跳還強而有力,下腹同時開始有很灼烈熱感,像火山爆發的岩漿緩緩往上半身推流,熱振動到肚臍高度的脊椎就過不去〈可能跟我脊椎受過傷有關〉,時間維持約30分鐘。我原以為是心跳的振動,加上血液循環加速導致錯覺,於是一手摸心臟部位,一手摸下腹,才發現是二種不同跳動,下腹腔振動較快、會不斷發熱,心臟跳不會感覺上半身熱。

        2013年1月亦有2次初步振動發生,但過程中因有心事雜念,故熱振動在1-2分鐘內自己停下來不動了。

         因為網路有些文章批評拙火修練會導致或引發性衝動、性興奮之類意見,我想以我親身經歷分享,恐怕許多人經歷的不是拙火經驗,〈也許我的經驗也不真是拙火現象〉,因為我的熱振動發生到結束,性器官附近的表面皮膚絲毫無震動感,因為「震源」不在那部位,而且是往上半身傳導,所以即便振動很強很熱,「震波」並不牽動性器官及其附近皮膚跟著跳動,所以沒有性衝動、性興奮產生,只感覺好像經歷一場非常震撼、很有熱力的日本鬼太鼓打擊。

       另外,腦袋有雜念時熱振動會動不起來,所以我不太明白,如果心裏想做「下半身哪檔子事」就是有雜念產生,發動的應該不是拙火而是慾念吧,恕我才疏學淺無法解釋了。也許有人會認為我所謂的熱振動是更年期熱潮紅現象,我想網友應該能分辨:更年期現象無法因意念雜念打斷而停、或不想發熱就不發熱;而一陣一陣的頭頸部熱潮紅跟從肚子往上持續湧動的熱能是不同的;至於更年期的心悸和打鼓般的振動也無法混為一談吧。

       其實許多提到拙火修練的瑜珈及法門對我是太深奧了,因我不吃素、不靜坐、無宗教信仰也看不懂經文、不燒香、不拜拜,為改善我受傷的脊椎病痛,自發功練了2個月,但因有異狀就停了,只剩偶而拉拉筋;我沒有在修行,至於為何會發生一些奇特情形,我真的不知道,只能真實陳述我親身遭遇與想法,分享網友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發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