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年前自從在家裡樓梯跌倒,傷了左側腰椎,導致半邊肢體每天疼痛不堪,走路一拐一拐的,雖然醫師好友一直免費幫我針灸,減輕痛苦,但工作實在太忙沒法常去復健,總以為後半輩子會不良於行、在疾病中渡過。有天朋友送了一本有關人體可以自我療癒的書,內容有著靈性修練及信仰的成分,上個月看完了,雖然我不是迷信的人也沒有宗教狂熱,但覺得幾年來醫師也看過好多個,腳的情形還是無法正常走路,老了健康走下坡,何妨試試看從增強信念下手吧,至少不要讓自己一直沮喪也好,於是開始每天睡前向基督教、道教、佛教及天主教等諸神禱告3件事,一是我要努力從飲食及在家拉筋復健著手,改善健康狀況〈腳肌肉有點縮、很緊,腰也很疼,所以很認真的早晚拉筋,早餐改吃蔬果餐、優酪乳,連最討厭吃的香蕉也勉強自己每天吃了〉。二是努力工作賺錢、簡樸過日子存錢,儘快還完房貸,把老舊房子重建,讓晚年有個屬於自己的安全宅院。三是我要快樂、我要大笑、永遠要有勇氣追求幸福。

8/24下午在辦公室上洗手間時,因為腳及腰椎問題平常不方便使用蹲式,但2間馬桶都有人,不得已選擇蹲式,沒想到在起身一蹲一站間,身體不知怎麼轉動的,應該是角度對了,順勢把腰椎、骨盆「板」回對的位置吧,竟然一瞬間左半側從腰到腳板的疼痛完全消失,雖然腳還是會痲,但我竟能毫無困難的正常走出洗手間,不感覺痛,那天我快樂的告訴同事,幾年來的疼痛不見了,我可以出去遊山玩水了,真是諸神保佑,賞賜奇異恩典,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異恩典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