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自己並不美麗,但這世界某個角落一定有人怎麼看我都順眼。

我知道自己有時苯拙,但某個路段、某個艱難時刻,一定有人願意停下來等我一起走。

我知道自己很多缺點,但總有某個誰願意包容,而我接受,彼此為愛讓步共同努力。

我知道自己沒有太多財富,甚或貧病,但一定有人願意將他所有與我分享,不論是麵包、外套或雨傘。

我知道自己沒有太棒的優點,但一定有人喜歡聽我真誠開朗的笑聲,與我一起開懷。

我知道自己有著缺陷的外觀,但一定有人不以為意,自在地與我牽手散步。

我知道自己不會是你所遇到最優秀最美好的,但一定是與你最契合的那個。

我所祈禱的愛情啊!一定簡單平凡,有時甚至是什麼話也沒有的無聊,

但一定是不會嫌棄、離棄的陪伴,將你放在心裡的關心,

像一 件輕柔純棉的衣裳-----好穿、舒適,

雖然有時皺得不好看,也不能宴會穿;

但你喜歡穿經常穿,舊了也捨不得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