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清晨約莫2點,睡覺中突然「看見」房間門靠近走廊處出現放射狀銀白色大光團,約有2個門的規模,很亮但不熱,把我亮醒,眼睛睜開,正要起床,光團消失,看見貓咪很安靜地在我床邊地上睡覺,所有房間都是暗的。4年來我睡夢中被暗室之光「亮醒」共約5-6次,亮度一次比一次強,但這次有點嚇到,因為很亮、是星狀體放射狀。

(也許有人不懂我所謂亮醒的意思,比方你在睡覺,有人走進房間把燈打開,你還未清醒但眼皮能感受有光的亮度,所以你會醒來。但我的亮醒是因為感受亮光而醒,眼睛是閉著,卻能清楚看見光亮處的所有物體,此時意識是清楚的,等到我張開眼,光亮即消失,但記憶一直清楚事情發生過程。我只是忠實地記錄這些年發生的一些事,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寫下來就是為了找答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狀體 第三眼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