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物

如你與我相遇     縱然不識     應有心動

因你是那   眾裡的他      而我是那    前世的我

只看見彼此      與世獨立

如你與我相遇     縱然擦身而過    應有心痛

因那似曾相識     生生世世夢裡相尋    無法重聚

只在時空交錯    驚鴻一瞥 

如你不復記憶     卻若有所失

那朱紅的指掌印記    是來世約定

烙印的痛    你將輕輕想起 

如你不復記憶     卻若有所失

在眾裡莫名尋覓如鶯笑語以及薰衣草香

那是心的印記     我的信物     你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