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7晚-- -- 睡覺時突然感覺一股長長的氣流從肚內冒出,以幾秒速度很快地往上直衝心輪,再從嘴巴竄出,霎時我聽見一縷很輕微、很悠長的聲音------啊-------,因為不像人體正常呼出之氣有熱度水氣感,反而是無溫度、像從通風管跑出來之風的感覺,不知是不是體內寒氣還是外靈被逼出,很詭異。之所以奇怪,是因為如果肚子裡有氣,應該要嘛往下竄,腸子一路會有滾動的跑感,變成屁放出來;不然就是往上變成打嗝或呵欠,而我卻是明顯感覺氣不在腸胃裡面,而是在肚子靠近肚皮附近,直接經過胸口喉嚨竄出。我練自發功不是為了求神通,而是因為人家介紹可以通全身經絡,可以改善我脊椎受傷後的陳年病痛,就改善循環這部分言,自發功有某些程度功效,所以我參加這類課程。心輪部位的湧動感愈來愈明顯,大多數時間振動頻率比心跳還強烈還快,胸口顫動的情形很像俗諺所說「心頭小鹿亂撞」一樣。

2013.1.8早上---因為去郵局所以未帶手機,9點多回座時,手機顯示8:42及8:50多有2通陌生的未接電話,回撥結果是我隔壁桌的傅,問她找我嗎?結果她說根本沒打給我,因為我是新來的沒有我的號碼,更何況沒事call我幹嘛。〈這個月我換單位〉 我很訝異的顯示手機紀錄給她看,真的有她打給我的未接紀錄,傅問我怎會這樣?我告訴她這種情形已不只發生過1次,親愛的華,上次你不是也沒打給我,但我的手機也出現有來電紀錄嗎?兒子也曾來電問我找他什麼事,其實都沒人打電話呀 !你還記得我曾聽到電話裡其他人的對話之類奇怪事件吧;後來我想想應該是我的頻率對得到某些人事物之故,內心一直有想到誰或惦記溜班去郵局會被人抓包,以致觸動心電感應吧?不然如何解釋這現象?我是無宗教信仰之人,既不做任何宗教儀式,也沒興趣修行,這三個多月卻不斷有奇怪情形出現,也許真的有神佛高靈,聽見我真誠的心聲吧,不知道是要告訴我什麼或指引我什麼?親愛的華,你看到了嗎?我想念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發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