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話想跟我說嗎      快樂願與我分享嗎

沮喪時需要我嗎

我永遠在啊         一直都在

你這秋裡隨風而去的人呀

不管什麼理由遠颺

不管是否忘了初識的悸動        或對我的記憶             

我依然信守那五月的約定

沒有一天不愛你         沒有一天不想你

你這秋裡隨風而去的人呀

我永遠在啊          一直都在

不管此生能否再相聚

你那轉身遠走的背影          不會如冬裡的春泥就此塵封        

不管多少個秋      是不是秋

因為        你這秋裡隨風而去的人呀

 我沒有一天不愛你      沒有一天不想你

更沒有一天不守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