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諸神明白     我是如此貧窮

除了詩   沒有別的

在詩中舞蹈    在詩中哭泣    在詩中度過一生

只有諸神明白     我是如此困窘

除了靜默   沒有別的

用大量的閱讀了解我的悲傷

用大量的懶惰休息我的疲憊

用大量的沉默說明我的想法

至於你     我的愛

我什麼也不做    只是讓心安靜

因為我是如此平凡       從來如此

我知我如是      所以我愛如是我

我愛如是你      因我知你如是

只有諸神明白       因為平凡       所以什麼也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