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lose

 

【天堂來信】2013-4-6 當你覺得心碎II

天父說:

有時在這個世界裡要去相信愛及其好處是很難的,當你深愛的人飄忽不定離你而去,當你對於愛的信念被抽離,當你對於愛和愛之父—上帝之信念在你美麗天真無邪的心裡被約束,你困惑的心封存了那麼多的信任,你美麗的心被撕碎,你受傷於愛人的失去以及那個不應該讓這一切發生的上帝。

你具有如此之多的信念,你也知道有些事每天都會發生,那種失去與表面上的死亡是生活的一個日常部分。你覺得這些根本不該發生在你身上,於是你感受得了欺騙,於是你感受到了信任的缺失。

歷經多年,這些難道不曾在生活中發生過嗎?某件不太可能會發生的事發生了,你感覺自己像替死鬼。你有過信任,但是信任已從你的身上抽離,似乎就是這樣,看來確實是這樣。

寬容是一種偉大的慈悲行為,由於某種原因你面臨著去學習如何諒解那種看似極其惡劣的欺騙。你當然不想聽到僅僅是你不理解的這種說辭,誠然,你並不理解。你認為自己有非常多的信念,可是現在你的信念破滅了,這對你來說是一件看起來相當不可原諒的事件,你的愛之心靈破滅了。你覺得你是愛我的,你覺得我是愛你的,可是現在你的心因為你通過這樣或那樣的方式失去了愛人而倍加受傷,現在你在我眼前近似瘋癲。

一些人可能會說你正經歷一場測試,我坦然地告訴你生活本身就是一場測試,它的每一塊方寸都是,但是我並不會撤回給你的任何一場測試。我沒有用你來做試驗,不,事情不是那樣的,我不是一位實驗員。因為什麼樣的原因我會給你安排這樣一場讓你黯然神傷的測試呢?

我不可能說有什麼事情超出了我的能力範疇或超越了我的發言權限,我是負責任的,我也不會說發生的一些事情我完全沒有參與。那不是什麼測試,那也不是種試驗,這是一次對你承載太多太多後的一次徹底檢修。我說從長遠看,可望不可及的地方總是會有好東西的,但是你如何才能相信這一點呢?

我也不會將你心頭的鋼淬火以變得更剛強,那不是我的願望,永遠都不會是,那是你的苦難,但更像是等待認定的苦難,那是你如何看待的問題。

放下是必要的,放下你的鐵石心腸是必要的,寬恕是必要的,寬恕的行為是必要的。你勢必原諒我,你勢必原諒你自己,你勢必原諒那個不管以何方式離開你的愛人。生活不總是你希望它所是的樣子,根據你的心靈所知曉的一切,生活該是什麼樣子?幻像是什麼?生或死,或者兩者皆是?這有什麼新意嗎?然而這卻不是一定要在你生活中發生。何謂幻像,何謂真實?

對你來說生與死看起來並不像是幻像,你一生中總要面對生死,生與死對你來說不是新鮮事,但是你依然不能夠相信你還未實現你的願望。一些事情不是一定要在你身上發生,也不可能以如此不友善的方式發生在你身上。

甚至是那種信念,你也必須放下,親愛的。你正學​​著去放下,在地球上,不管怎麼說那都是暫時的。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when-you-feel-heartbroken-ii.html
發佈於2013年4月3日
中譯:xiyangyang

n23.pixnet.net/blog/trackback/f23322d22c/490704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