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一直都是這個樣子    從來如此  

不管你有沒有看見     在不在意

只是原原本本     如實存在 

就像大太陽下    沒遮沒掩    熾熱無處可躲

偶爾走進巷弄     陽光遮蔽了    熾熱依舊存在

轉個彎出來   刺眼了曬傷了    

路還是要走下去

人生的冷暖隨著路曲折變化    但陽光從來沒挑人也沒選地方曬

沿路卻因此忽暖忽涼    忽暗忽明   就像你我的人生

 

 

不要在意啊     生命的陽光沒有要照著誰   也沒避著誰    

 而我也只是走我必經之路      別管誰又礙著誰   

別管何時走進那曲曲折折的巷弄   

再暖的陽光   曬久會灼傷

再美的秋    站久了也會心寒

對於你   我的愛    那才是永遠的存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領悟 靜心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