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戀人   也是陌生人

你說我永遠是家人

但不再有擁抱       連朋友都不是

當你手不再碰觸    我知道該是道別時候

十年之前      我們是陌生人    我華麗轉身走向你

十年之後      我們是戀人     我想微笑告別     你卻已消失在人群

只剩寒風還記得給我擁抱 

我們不是戀人   也不是陌生人

下個十年     我會遇見誰

是陌生人還是戀人

我會在風中勇敢轉身走向另一個你

還是道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年 陳奕迅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