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何嘗不知      這世間的冷暖

只是   忍不住嘆息      為曾有的愚昧   

我何嘗不知       愛情沒有永恆

只是    忍不住悲傷      以詩悼念

我何嘗不知       這生命的短暫

只是    忍不住懊惱      為浪擲的青春

諸神   是否將我遺忘在角落  

學習忍耐包容    悲憫與寬恕

在嘲笑詆毀與鄙視的鍋爐裡焠鍊

讓我是我     是你也是他              

諸神     我是否您遺忘的孩子

是否您悲憫照顧的兒女

否則為何將我丟棄在孤獨的暗夜與無人的途徑

請賜予我勇氣力量與信心

讓我永不放棄

請讓我學習原諒

愛自己也愛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