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在雨中澆熄我的心          那不是忘記你的方式

我不想在街頭買醉哭喊        那不是想念你的我

如果我在人群中獨行踽踽           腳步很慢     

在熙來攘往中回首        那是對你的沉澱

對愛的致敬

你    讓我歡喜讓我悲      卻只能記憶裡酒醉

你    讓我歡喜讓我悲      卻只能詩裡夢裡相見

哭不出的眼淚     沉默的愛    是我無怨的等待

我用這一生的詩篇擦拭念你的淚

也用這一生的靜默沉澱愛你的心

你     讓我歡喜讓我悲

不會不愛     不會不悲

不會不哭      不會不念

因為      你讓我歡喜       讓我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