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雪士達山 夢中夢之解密--答案在克里昂「與神靈交流的新方式」

 

〈我一直懷疑為何這個夢境交錯在3個時空---在事情尚未發生時先帶領我進入夢境,卻在夢中又回溯以前曾做過同樣的夢,未來式、進行式與過去式同時發生,不合邏輯卻又像穿梭時空般真實;直到看到「與神靈交流的新方式」這篇文章,我才比較理解為什麼。〉

 

 

與神靈交流的新方式〈節錄部分文字〉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 哦,親愛的,你的人生是有目的,其中存在掙扎。聽眾、讀者和我面前的觀眾,這是關於轉變。當今你可能有的失意、誤解,是因為你未必掌握多維生存的概念。這一切都不要緊。因為即將到來的是一種漸增的對人類的部分片段的認識,我們很少談到它。我們談過柵格改變;知識、自我的重新調整。我們很少談到真正人類核心問題的改變。你在假設:隨著人類前進,現實只原地踏步。如果你完成了這所有我們談論的你所在的能量的事,我們告訴你現實要改變。你正在轉彎。這個轉彎是個慢轉,但仍然是個彎。------- 總結陳詞:人性會變得更加被光明吸引,請準備好。-----在人類的重新調整過程中,是態度在轉變;不只這樣,你得改變與神靈的交流。 

 

    那麼我們開始告訴你:在你與我之間本質上發生的事。老靈魂們將首先發現。老靈魂們將經歷一些事情:與阿卡什紀錄的交流將變得嚇人對於某些人來說。因為你將開始夢到非常真實的夢,關於你是誰。隨著人類的多維性越來越活躍,阿卡什紀錄浮出表面。我們說的是:你的前世經歷將與今生融合到一起,以一種你不得不理解的方式,那麼才不會嚇著你。這是第一點。所以,我們的告誡是:如果你開始以一種非常真實的方式聽到、感受到、看到從前的你,不要害怕或恐懼。這是你與高我的交流。高我一直都存在於你的每一世裡。--------- 

 

    第二點:你將開始與潛意識有更多的簡潔的關係。即是說,我們稱之為“本能”的你身體智慧,開始更好地聯絡你。----------你的本能開始更清晰地跟你交談。如果你傾聽我們所謂的直覺思維。-------------------

 

      它是自動自發的,甚至無需你的發問。而這可能令人生氣。想像一下,半夜三更你被直覺叫醒,然後你試圖重新入睡時問:“那是什麼啊?”期待那情況更多地發生。你得開始尊敬那一閃而過的念頭,並學習破譯它的意思。在量子態裡,事物不會以你喜歡的線性方式出現並自我介紹,用那麼多秒,那麼你才可以分析。事物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出現讓你甚至懷疑它們是否出現過。直覺。它是一個思想體,向你顯示某個指導集,告訴你前面是什麼——如果你聆聽的話。因為前方的事是基於已知的可能性,不是預測將來,不是特異功能,而是量子分析。那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東西。在達到轉角之前你知道那裡有什麼,因為直覺早已知道。在量子世界裡,那已知是設置好並眾所周知的。儘管有強烈的可能性,在三維世界裡,它卻是完全未知和神秘的。所以,交流開始在量子自我和線性自我之間增強。你不會喜歡。並非所有人都會喜歡。因為它在你沒有提問的時候出現,當你提問的時候卻不見了。為什麼會這樣?你得習慣它,親愛的。你那量子的部分沒有時間。它不會按你希望的方式回應時間。-------------未來的孩子知道如何解讀。

     這帶來了一個可能是有史以來最難向人類解釋的主題。即:與自我的交流如何進行。有一樣東西你叫作“同步性”。這是一種信任:你給出意圖而神靈聽到,然後用某種方式神奇地讓你在未來遇到擁有答案的人。事情會神奇地變化並組合到一起,以一種你希望的方式,或者是你沒有期待但卻比你想像的更好的方式出現。你完全不知道它會怎樣發生。但你信任它。應該的。因為這是新的交流方式,就是這樣子。在三維裡它不合邏輯,從來也不合理。除非你知道某事,否則怎樣才能知道不知道的東西呢。但你可以信任你是知道的。在未知的即將到來的事情上,你可以擁有共同創造的能量。你可以相信它會到來的事實,就算不知道它是什麼。 

 

----------以下是事實:當你和我站在帷幕另一邊的誕生之風的時候,你是神的一個片段。你具有人們無法理解的光:像太陽般閃耀的多維存在。那是你在三維中看到的最明亮的光。那就是你的樣子。美麗啊——你的名字在光中吟唱,伴隨著你無法想像的色彩,還有此星球上不存在的振動——那就是你的樣子。然後你來到此星球,不再是那樣子。

 

    現在,我將使用一些三維邏輯,試著去解釋一些無法解釋的東西。當你來到這裡的時候,發生了什麼?其餘的你去哪了?你的確是具有梅卡巴——由以利沙看到以利亞升天時的情景而命名。以利亞變成神的片段,他的光閃耀著以利沙——那就是你的樣子。最重要的因素是:並非全部的你都在這裡。當你來到此星球時,發生了什麼事,親愛的?你分裂了。只有部分的你下來。我們稱那是“拴繩”。如果你要想像的話,某個銀色的多維核心是個門戶,它聯繫著你的高我、你的身體和在帷幕另一邊的其餘的你——不在天上,親愛的——帷幕的另一邊。因此,在某種程度上,你正在與留在我這邊的部分交流。我希望我的夥伴能夠解釋得更好一點。

 

   當你來到此星球時,親愛的,你只有部分來了,其餘的留在我這裡。不是和我在一起,而是我的一部分。因為我同樣也在你稱為“神”的創造能量湯裡。我們沒有分開來,就像你在三維裡看到那樣。我們是一切萬有的創造湯裡的一部分。你叫我作Kryon,你想給我加上容貌、皮膚、雙翼,甚至還有顏色。哦,你多麼三維。我代表團體、你所屬的家族發言。我想告訴你:我位於帷幕的另一邊,和你在一起。因為你們許多人都在這裡。你不得不留下那部分,在這裡與我一起。那肉身的你只不過是其中一部分。你得理解:如果你完成了全部的創造,你就會消失。你知道的。所以,我告訴你的是:你同時在兩個地方。但現在,情況變得離奇了。 

 

    部分的你隨著你來到此星球並分裂,變得多維而且伴你左右。這些被稱為指導靈,而他們是你!你愛他們。你愛。你愛你的指導靈們。------------- 

 

----你位於這裡,人類,肉身的你,部分的你在帷幕另一邊,部分的你在你在鏡子裡看到的身體裡。你還有那多維湯部分的高我;你還有指導靈,他們是你到來時分裂的那部分。你有多麼大的家族啊。那就是湯的多維性。它同時在許多地方。就像神一樣。現在,我們要對這點講什麼?我會告訴你。 

 

    現在你變得多維了,而你把這一切組合到一起,用所謂的意圖。意圖是一種匯合的能量,意味著它去到某個地方,跟某些東西融合起來,並有所行動。這並不是你想入非非的某個想法,如果你不知道的話。它去到某個地方並做了點事。這就是你的意圖。意圖類似這樣:“親愛的神靈,我希望擁有前面難題,包括隨之而來的我無法想像的問題的解決方案。我相信神靈能做到。”有福的是有勇氣這樣做的人。-----親愛的神靈,我信任同步性。我相信有事到來,我會去查看一下:出席會議或在其它地方,聆聽直覺。它是新的,會幫助我、與我一起努力。我會留意我的夢。那麼就可以在合適的時候出現在合適的地方,會見那些我還不認識的人。”而那,就是光工作者。我只是在告訴你這如何運作。那麼,準備好。 

 

    意圖出發。能量的匯合被看到,融合被產生。而你在帷幕另一邊的部分片段,會見另一個人的部分片段。這兩“者”都在那裡與我們在一起。你明白了嗎,光工作者?星球上每一個人都有一部分在我帷幕這一邊,就像你一樣!無論他們是否開悟、是否老靈魂,都有一部分和我們在一起。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那麼帷幕這一邊大家都是認識的。因而,他們和你都在程式裡。就算在地球上面的時候不是。你理解了嗎?那些讓你不舒服的人、那些帶來最大問題的人、那些製造你認為是黑暗的能量的人,都有其部分片段在我帷幕這一邊,不是黑暗的!他們回應著你意圖的匯合,把它們聚集到合適的地方合適的時候,幫助他們也幫助你。因為是你給出了意圖。 

 

    我正告訴你同步性的發動機,它實際上將用你沒有料到的能量帶來星球和平,你可能認為這是加密的。但我告訴你:我帷幕這一邊的部分片段正是創造同步性的因素,因為你在這裡的活動。你周圍的指導靈推拉著你,把你帶到合適的地方,如果你聽的話。那就是同步性的運作方式。你有你的整個團隊為你工作。這不是奇跡。不是神在按鈕。是你和周圍的你一起努力。是家人與家人一起努力。 

 

    所以,我剛剛告訴你的是:所有人類都在為你工作!老靈魂們得到改變晶柵的能量的資訊,此能量理解意圖,而且是星球的發動機。星球上不到1%的一半的人改變全球。因為你帶著意圖生活在這裡。全球的全部靈魂,70億,都在我帷幕這一邊為你工作!感覺如何?我只是給你答案,為什麼情況不會是你聽說那樣的發生。因為懷疑、恐懼、戲劇的三維發動機將不再存活。因為老靈魂們不再給予意圖。那是新事物。 

 

   這是我們開始擴展的資訊。許多人不理解我剛才的發言。你得再聽一次。你得觀想。當你真的再次收聽時,當錄音開始時,請合上雙眼,讓我們給你畫面。那樣,你能夠有工具和命令去產生同步性,然後後者產生星球和平。這不在三維裡運作。這不是你以為的那樣。沒有一項你認為有的章程能夠提供。你正變得多維得多。那裡沒有時間,沒有距離。事物將以讓你震驚的方式進行。震驚於其純淨、美好。以後,當你回顧今天時會意識到:這就是人類的復興。同時,這不會即時發生。同時,你得努力。同時,緩慢而又舒服地改變。而那,就是它運作的方式。 

 

    我只是告訴你未來的情況。我希望你能夠聽到。因為你將參與其中。現在和將來。我帶來這些資訊,因為它們是此刻星球上最高的可能性。掙扎、戲劇,舊能量不想滅亡,領導人死握著權力不放直到死亡。某國家的新領導層會帶到震動,無人預料到會那樣。百搭牌開始遇合。它不會是你曾經以為的在舊預言中的任何事。

 

    慶祝你,親愛的。你站在我們以前只能夢想的情況的邊緣。如果你沒有立刻看到它,你會看到的。我們沒有時鐘。我不能告訴你何時。自由選擇會暫時鞭策它。可能性如此強烈,你會想創造它。如果你不做,你的孩子會;如果你的孩子不做,他們的孩子會。而這,就是我們慶祝你並洗滌你雙腳的原因。現在你明白了。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靈訊息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