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請在我身旁       給我力量

因為這路崎嶇難走       有時我會畏縮

我需要你在我心         讓我不憂慮    

徬徨的心有愛會堅定

親愛的請在我身旁       給我力量

因為這路孤單遙遠       有時我會軟弱      

我需要你的話語          讓我不哭泣

受傷的翅有愛會剛強

許多時候我不夠勇敢          許多時候我會變軟弱 

只要有你在旁        陪我如鷹翱翔

用愛作風         用心做力       領我上揚

哭泣之後我會變堅強         傷心之後我會重新振作

只要有你          陪我如鷹翱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