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夢裡相見卻是離別

我那擦身而過的愛情成為你即將的幸福

只因你曾有的溫柔        我用無怨的青春 

為你鋪陳這紅紅地毯      將心的淚珠化為片片玫瑰

繽紛撒向你新娘美麗的禮服     

我過往的青春啊       曾像那新人頭冠上燦爛的花朵

等待著你一起豐富人生 

那是我的夢寐以求       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請 好好牽手      慢慢走         呵護這易碎的美夢

因我用這一生錯過的幸福       變成對你最美的祝福

旅途保重啊     白首偕老    

淚光閃閃中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