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渡

如你不是你     縱使相遇     我不會脈脈回首停流

你的眉眼是我記憶的弦      撥動前世夢裡塵封的魂

如夢似醒     是醒如夢     於是     我終將穿越百轉千迴塵世幕紗

為你吟遊一生      詠嘆生生世世相尋的淒楚

是以攬月畫眉     汲引春江為曲        裁剪秋風為裳     

蓮步醉影     清唱哀怨     引你流連

但    我只是渡你的舟女     讀不懂你所有的愁     而你已然遺忘曾有誓盟

只有順流水雲人間    用盡所有溫柔挽流

你啊   終究乘風而去     獨留我   春夏秋冬蕭蕭夜裡空守靜謐年華

以銀月牙棒杵磨高掛的篙     任青青子襟翻飛的舟    在寒天水岸提燈看雪

你啊縱只是過客     也應回眸

因那悠悠江水滿是等候     縱使多情的篙撐不住你的走

我也日復一日為你看盡千江水月的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