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像我一生        用詩的桂冠榮耀你我的愛情

沒有容顏       沒有富貴      只有纖纖的心讀你念你

而我一無所有的空        恰只能容納你的所有

於是     耐心作磚     堅貞作樑    靜默固守你的房

有誰像我一樣癡傻     用詩的生命記憶過往的愛

用詩的心做你眼前的燈      雪裡的光    

而我貧瘠的愛情始終莊嚴如月      執著為你傳唱千古一如我的守候

弱水啊     不要不屑我的一瓢飲     因為像我這樣的女子

明白愛情沒有永恆      所以才要書寫永恆

因此用仰慕用鍾情         用渴望用心願

紀念那一生都在乎的談情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