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放心的把頭  埋進你的胸膛

你的呼吸甚至汗水    是如此地恬淡

只是輕輕抱住你    我就已經擁有全世界

你是如此獨特   就像你身上沒有味道的味道

而我像在草原上望著餘輝的野馬

整個世界都睡著在寧靜裡了

親愛的   我們已然錯過年輕

還有多少個今天明天   還能如此端詳你多久

沒有花開是不隨之凋零

沒有快樂是不帶著痛苦

沒有白天不伴著黑夜

沒有人生不包含著失落期盼

但我的愛     這不是重點

你是否找到愛    是否找到自在

像我在你懷裡般的放心   像我在你面前生命如花朵般自然的綻放

 

arrow
arrow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