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愛寫詩文,因為未曾被報社採用,所以束之高閣孤芳自賞。直到最愛的人不再出現我的生命後,悲傷之弦屢屢觸動另一個線性空間之門,使我的人生有著不同的體驗,因是之故也警覺歲月已如秋之落葉逐漸隨風而逝,如果不能真誠坦然地以文字吟詠這一生的喜怒悲傷,以及表達對你的愛,那我的生命還剩下些什麼?所以才在遲暮年華開啟部落格向你謝謝,雖然我不確定你看得到,但親愛的華,因為你,確實讓我面對自己的缺陷、不完美以及恐懼。

        我不會否認人生路走來孤寂、辛苦,更不會隱藏自己真實的感受,因為那是生命的銘記;最終最大的希望就是執子之手, 與之偕老,很希望也願意分享彼此所有的情緒與經歷,聽你說話發牢騷、看你表情變化,領會你的幽默,那原本是生活中的樂趣,雖然已戛然消失,現在回想仍覺莞爾。

        即便我是如此粗俗平凡, 在你面前輕易流露所有真誠的庸俗、無趣,但走過的痕跡何嘗不是一個本性真誠善良的靈魂真正面相?記得曾告訴你:喜歡看你、以及與你共處的感覺。你有沒有想過:為何我們會相遇?為何我們相處如此不費力?那種自然,即使無言、發呆時都可以如此理所當然,旁若無人。聰明自信臭屁如你,就有這種本事與氣勢,總覺得男人的氣宇就該如此,沉著有力而不霸氣、語氣溫和態度卻堅定,如是這樣的人為何你要叫我忘懷?

       只想告訴你,我從來就不完美,某些點某些處本來就遮不住醜與拙,在你遇見我時就已毫無掩飾的如此,只是那時我的心還如野地之馬,不知所終,因為你,我變得勇敢也找到生命之靜,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記憶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