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3經過這二週的熱現象,頸肩肌肉拉痛與腰痠背痛問題似乎大幅改善。

多年來因著頸、脊椎走位壓著神經,所造成肌肉僵硬、拉扯、疼痛,腰椎轉身不易,西醫藥石、復健罔效,最後只好每個月都要請按摩師父大肆按壓穴道及扳手扳腳,否則疼痛到上班都很難,今年一月,按摩師父告訴我她已用最大的力道幫我按壓了,可是她覺得「越來越扳不動了,因為我的筋骨及肌肉越來越硬」,我告訴她:我知道,因為我自己也感覺腰越來越硬了。

但熱現象似乎有通經脈筋骨的功效,雖然沒做任何運動,但最近腰椎的骨頭自己會喀啦喀啦響,變得好轉動,肩頸肌肉也變鬆,不似以往三天二頭就疼痛。

2013.4.27這幾天真的睡得很沉,雖然只有5-6個鐘頭,但幾十年來從沒這麼這麼好睡過。同事聽說我的熱現象及「奇異功能與現象」,擔心得一直催促我看中醫調養,還有位同事是基督教友,熱心的要我到教會做「驅魔儀式」,當然盛情難卻之下是去了,也花錢做半日健康檢查求心安。2周後看報告。

2013.5.1手掌整個涨起來,尤其是左手各部位掌丘都涨飽,左手掌心的明堂部位,肉眼看得見有明顯脈動,不知是代表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