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難掩那寒愴的美麗

素衣紅顏   只是命運本色

不多不少   不濃不淡   讓你看見真實的我

於是當你溫柔邀舞   我宛若

南瓜馬車的姑娘   羞澀不知所措

我不在乎滿身污泥的生活

卻只怕   你的月光舞曲曲終人散

我不在乎嘲弄屈辱的人生

卻只怕午夜鐘響  幻滅回歸原點

你知我失落的   不是玻璃舞鞋   更不是浮華歲月

我知你尋覓的   不是美麗小腳   也無須朱門粉黛

是以當你溫柔邀請    只願此生與你共舞

只因在你溫柔眼裡    沒有灰臉姑娘

而是唯一獨有生命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