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切切的思慕      可曾

聽見我的低語

我心切切的渴慕      可曾

明白我的祈願

黑暗中      我堅強已久卻不知所終

烈陽裡      我抬頭仰望卻不知所尋

我心切切的思慕      請伴我此生

別在旅途中氣餒哭泣       

烈愛已將我紋身      不知痛楚

請用寬容包紮過往傷痛        接納我如是模樣

我心切切的孺慕      請展開溫柔翅膀

將我擁抱      用智慧話語撫慰一生疲憊

予我慰藉在你懷裡       予我平靜在你身旁

我心切切的思慕       你在哪裏      可曾聽見我的心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