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愛我但人們會怎麼想    這社會會怎麼想

然而  你的心有沒有告訴你的理智

愛不愛一個人是連想都不用想的

所以我的愛    什麼才是你要的

你愛的是什麼     是我們還是你自己

當你意氣風發時   人們的忌妒多過祝福

當你失意悲傷時    這社會只剩冷冷的街頭和呼嘯而過的風    

這時別人怎麼想   這社會又怎麼想

所以我的愛   別管旁人怎麼想

除非你從來沒有愛過我   否則不須懷疑

沒有一天你不是在我的關心當中

沒有一天你不是被我深深的愛著       

我在這   這輩子你是被我深深祝福著

關於愛情   不管你怎麼想

這世界怎麼想    對我一點都不影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性之愛 婚姻 雙生火焰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