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路過叫醒我的天使    

如果生命的一切沒有人分享     那我只是一具被殘疾折磨的靈魂

天通如何     天聽又如何

我的試煉在紅塵      是天堂也是地獄

在窮人的髒臭中看見的只是卑微的無奈

在貧病的身軀只看見皮膚疽癰的窘困

我喜歡幫那生病無依的臭乞丐洗澡    拖他到陽光下曬個暖

也喜歡豎起耳朵聽那愚夫愚婦真切之語

我討厭那世儈伸出雙B車窗叼菸的手

也討厭那炫耀財富卻又什麼都不做的一切

路過的天使啊      感謝祢好意呼喚

但我靈魂早已覺醒       只是那在人間      不在離群索居     

 出世或遁隱         隨時隨地靜默清醒         傾聽生命脈動 

隨時隨地與諸神禱告      祈願自己更有勇氣     叫自己不要放棄

我為苦難的人流淚     因我力有未逮卻感覺悲傷

為平凡生命聆聽書寫故事      因那是我的歡喜

路過的天使啊      不要再叫我覺醒

如果生命沒有人分享     靈魂只是孤單二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