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生不愛你

那曾經說      我一定會回來的人

始終沒有回來

那曾經說      我一定會信守諾言的人

始終沒有信守

怎能如此   輕易忘記攜手漫步林蔭的往日情懷

怎能如此   輕易忘記所有春晨與夏夜的喃喃低語

那人啊      為何你的心如風似水

所以留不住你的匆匆

為此我已許願     來生不再是你或我

只化作雲      隨你遨遊

為你遮去日的熾    讓你行走天涯海角

前程總有光明

在你迷惘荒漠之徑時   總有沁心甘泉

讓你遍嚐炎涼後   想起曾有的守候

我是你天空的雲   只要抬頭

就會看見我如影隨形     因我許願

來生不愛你    只伴著你     因為  太愛你

2013.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