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季的秋水長天如是漫漫      才舞別了風     雨又低語

於是掛老了月的眉     等睏了夜的心     無處話悽涼

寂寞梧桐      你是如何聽雨      還能抖落一地蕭瑟

而我卻在想念的季節      淋得一身的愁

那人啊    我哀悼的不是我們短暫的愛情

而是隨風恣意翻飛而去的青春     讓我來不及讀你伴你

如你聽見風裡我歌的悲涼       你會明白愛能有多長

如你看見池裡殘荷已然凋零不肯枯萎     你會明白我在等你

這一季的秋水長天如是悲傷      而所有的新愁舊念都是

風和雨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