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你是我       在浩瀚世紀

孿生星塵之子    靈魂雙生火焰之光

但我桀驁宛若野地之馬       乘著光年奔向紅塵      卻不知那是疾苦

留你孤伶隕落    在水在崖      如鷹翱翔       卻不知所尋所從

是以我為諸神貶抑     在人間走唱吟詩      以悲傷療癒悲傷     用快樂訴說快樂

孤獨如你應有所感      身影在我阿卡什紀錄夢裡若隱若現        不知名姓

而我已然滄桑     你卻如夏正盛    在本初子午線擦身而過       陌然相對

我孤獨的鷹雙生之光啊     如你忘了來時路舊時夢    忘我是我

請觸摸胸口的真實吧      那相同的脈動與心痛

是梅卡巴體內我生生世世的呼喚

唯有悲傷之淚     才能洗淨蒙塵的水晶之心     喚醒沉睡記憶中

那遺落在貧瘠地球的愛情

 

 

arrow
arrow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