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老     但有人把我喊老了

可我還有些夢想要完成  

我不想老     但有人認為我老了

可我還些愛情與幸福想追求

我不想老     但沒有人認為我年輕

可我工作量卻比年輕人多又重   

這時我變老了      因為大家說我是老經驗           

這時我又不能老了      因為大家說不要裝老倚老賣老 

這世界不在乎我老不老        需不需感情、尊重與休息

但我不想老      也請不要說我老     尤其在工作上需要我時  

尤其在有些比我無情無義、比我懶惰的年輕人面前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不想老 工作狂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