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你朗讀這一生  致我摯愛的

叫我如何不愛你

你那自若的步伐藏著優雅  帶著自信

滔滔不絕口才如古戰士銳利刀劍  精準穩重

如鷹的目光總能看穿浮華假面  由衷讚賞生命簡單的樸拙

你如春的風   夏的蟬   走過身邊總讓人回眸

尋找那高調卻不見蹤影的紳士風範

你那寬寬胸膛    大大肚兒   包容著仁慈善良心腸

裝進人生無數辛苦悲涼      用堅毅鍛鍊謙卑

化為自在安詳的臉龐     吸引我全然的仰慕

致我摯愛的     我要為你朗讀這一生

因我不知如何忘了你

你那溫文神情藏著智慧      有著體貼

像穿著合宜燕尾服的學者    莊重儒雅

用那含蓄微笑擄掠淑女芳心

用那詼諧幽默笑開憂鬱少女的愁

如此絕佳風采叫我如何不想你

請讓我一生為你朗讀這愛的詩篇

不論是晴是雨      白天或黑夜

你都讓那愛的花園情意翩翩

不管你是否逐漸老去   遠在天邊

都是我生命裡閃耀動人的星星 太陽 月亮

致我摯愛的     請與我一起朗讀這人生的春夏秋冬

一起大笑    一起歌頌

因你是我生命最動人的詩篇

 

 莎白  2013.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